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

作者:王彬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11月3日,根据学校安排,外国语学院集中组织在校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线上直播,认真听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院长、书记和全体在校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怀进鹏强调,教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石皓召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经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讲话精神,为持续推进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图/岳晓宁,文/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