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译实验室

2009年建成的口译专业同声传译实验室是我校重点语言实验室之一,为河南省首家同声传译实验室。该实验室是模拟联合国同声传译会场设计而成,可以同时进行英语、法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汉语、俄语、阿拉伯语等八种语言的同声传译,可用于国际会议的召开以及口译专业的实验教学。

实验室共分为主席区、译员区和代表区三大功能区。 主席区是供代表进行主旨发言的地方;译员区共包括八个译员间,可同时进行八种语言的同声传译。
参加会议的人员均在代表区就坐,并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收听大会提供的任意一种翻译语言,实现真正的无障碍理解。

该实验室可容纳36人,能满足召开小型会议的要求。学生在这样逼真的环境下进行持续的仿真训练,毕业后基本能胜任同声传译工作。

  实验室风采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