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影视放映室

原版影视放映室主要是面向外国语学院英语及日语相关专业学生,为满足外语的视听、口语、听力、礼仪的培养、文化体验等各种教学需求的场所。它可以满足外国语学院英语、商务英语、翻译及日语四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相关视听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可以播放能真实反应国外社会文化风情的外文原版歌曲和原声影视;学生也可利用实验室自行编排一些英文原版的话剧、甚至编排小型英文晚会。原版影视放映厅是可以把英语国家的真实的语言环境引进课堂或给学生创造一个语言环境,使学生全方位地感受语言的刺激,使其很好地掌握语言知识,更进一步提高语言的应用能力的实训场所。

原版影视放映室拥有放映设备、音响、屏幕等教学器具。实验室设计为阶梯式结构,分为原版电影放映区和观影区两大部分;实验室装备多媒体设备,支持MP3、WAV、VCD、DVD等音频或视频格式播放;该放映厅拥有丰富的教学影音资料,包括各类教学题材短片和不同语种的3D视频素材,可以欣赏英语国家和日本的歌曲和原声影视,以激励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及人文素养,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语言综合能力。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