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宿舍1号楼110宿舍喜获“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我校学生宿舍1号楼110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评选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宿舍”。

1#110宿舍的四名同学来自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1班。分别是李福静、彭又寒、陈静雯、梅悦。四年来大家相互鼓励,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宿舍拥有良好的学风,全体成员勤奋学习,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宿舍成员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学习风气浓厚。四位同学能够自觉遵守国法校纪和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的各类活动活动,在各项竞赛中就能取得不错成绩。

    在2018年研究生考试中,该宿舍四名同学均考上硕士研究生,(李福静,四川外国语大学,彭又寒,东北财经大学,陈静雯,东北财经大学,梅悦,云南大学),已经形成了榜样的力量,影响、鼓励了周围的同学。

    “河南省文明宿舍”这一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离不开学校和外语学院常抓学风建设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辅导员老师全身心的投入,外语学院上下倍受鼓舞,必将坚定信心,争取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外语学院 王娟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