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青春闪光————外国语学院学生战疫系列之三

作者: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张雪雅,女,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19级商英本二班张雪雅,共青团员。

自8月1号,河南疫情爆发,商丘市出现感染者,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张雪雅同学自愿参加宁陵县黄岗镇志愿者协会,参与黄岗镇全镇村民核酸检测工作。在8月4号至8月5号期间,先后在权庄村,己吾城村以及黄岗镇的多个村庄协助医生护士帮助村民进行核酸检测,其中包括登记信息和维持秩序等工作。

登记信息

维护秩序

集体合照

截止8月5号晚九点左右,宁陵县黄岗镇全镇村民核酸检测圆满结束。(图文:杜夏丽)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