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好大夫教育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更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出口,2020年11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好大夫教育集团在院会议室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教学秘书祁胜利老师以及好大夫教育集团人事部经理蒋婷婷女生一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好大夫教育集团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是河南省唯一一家专注于医学类专升本教育培训的大型机构,目前在校生培训生近千人。集团拥有自主课程开发的实力,同步开展线上和线下教学,也是郑州市人社局认定的医学类部分相关技能培训机构。基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稳定的教师队伍建设需求出发,需要较多数量的英语专业教师,符合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出口方向。

外语学院在进行相关的现场考察及前期的洽谈接触后,共同达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2020年度,已有我院近10名毕业生与好大夫教育集团达成就业意向,正开展下一轮的面试。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在今后进一步为我院英语类师资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图文:祁胜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