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夫教育集团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1月5日上午,好大夫教育集团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好大夫教育集团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是专注于医学类专科生升本考试辅导及各类医护类技能证书培训的大型培训机构,目前在校培训生规模近1000人。各类设施齐全,具有完善的五险一金等保险福利。

此次招聘,由好大夫教育集团人事部经理蒋婷婷女士带队举行,招聘会上,蒋婷婷女士首先对到场的毕业生详细介绍展示了公司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晋升体系等基本情况,并热忱欢迎广大毕业生到企业。

通过宣讲,已有十几名同学报名并通过初选。(图文:袁媛)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