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石皓召书记一行考察郑州好大夫教育培训学校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0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一行参观考察郑州好大夫教育培训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郑州好大夫教育培训学校董事长赵冰博士热情接待了石书记一行的参访。

好大夫教育集团是目前河南省内第一家专注于医学类专升本培训的教育集团,目前校区参培学生将近1000人,参培专升本升学率超过70%。集团同时还是郑州市人社厅认定的医学类技能人才培训及认证基地,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基于学校的发展理念和需求,需要大量的英语类师资人才。

在参访中,石皓召书记首先参观了好大夫教育集团的教学区、试验区、生活区、办公区的各项设施和设备,并进一步对集团的经营理念、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领域、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石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英语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校企共建、师生参与企业实习和就业等方面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培训、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搭建平台等领域开展校企合作。

本次洽谈,为校企双方发挥优势,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契机,对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渠道,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具有重要意义。(图文:赵艳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