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教研室和日语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惠凯赟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媛媛

3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翻译教研室和日语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1号楼109开展三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结束后大家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活动中大家一起研读了《条例》中的第一编总则,参加学习的7位党员同志轮流领读了第一编中的第一章《总体要求和适用范围》、第二章《违纪与纪律处分》、第三章《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和第四章《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处分的种类、适用范围等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也更加明确了党的纪律处分工作遵循的原则。集体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纪律条例像是个无形的准绳,规范着我们的言行。作为一名党员,就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向先进的同志学习;作为一名教师,更应该在日常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以身作则。

学习结束后,大家就目前在毕业生论文指导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在使用今年启用的本科毕业论文跟踪系统过程当中的一些心得进行了交流,以期此项工作能够顺利推进。(图/文:惠凯赟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