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论,坚定信心——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玉龙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媛媛

2024年3月28日下午3:00至4:00,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一楼208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聚焦于学习党章党规并观看相关视频,旨在加深党员对党的有关制度和理论的理解,提高政治觉悟和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开始后,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深入学习条例,党员们进一步巩固了党性修养和法纪意识,增强了对党纪的敬畏意识。

随后,会议组织观看了短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领中国新时代》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通过这些视频,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治国理政和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对党的信仰信念。

在交流讨论环节,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支部书记崔艳婷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类似的主题学习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薛雨 刘玉龙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