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胡颖慧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10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皓召书记首先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部署请等一一做了通报。随后,石书记就10月份党建工作的开展做出部署。

一是要求各支部继续组织好师生党员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二是各支部要持续围绕两化一创做好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三是落实实施“一支部一特色”建设工作,要在本学期取得初步成效;四是启动本年度“党员实践月”工作,从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开展以服务社区、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党员实践活动。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支部本月工作的重点,为下一步落实落细党支部建设工作打好了基础。(图/文:赵丽红/胡颖慧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