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

作者:王彬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9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就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等事项进行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讨论了2023下半年度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比例。根据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与会委员结合学院学生的整体情况,认真进行讨论,并最终一致通过了推荐比例提案。

随后,会议对2023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标准进行讨论。确定推荐标准旨在确保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保证党的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经过讨论,结合往年情况,确定了推荐对象在培养时间、学习成绩、日常表现、群众评议等方面的具体考察标准。

最后,会议就学院2023年度“党员实践月”活动的开展进行讨论。“党员实践月”活动是学院党建品牌项目之一,旨在加强党员的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推动党员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和进步。与会人员就活动的具体方案、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最终确定于国庆节后启动本年度“党员实践月”活动,并进一步确定了本次活动的主题。

石皓召书记在会议结束时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本次会议的召开也为后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张怡琳 文:王彬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