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皓召书记为外国语学院学子上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作者:王彬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赵志海

10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石皓召书记为外国语学院学子带来了一场题目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在课上,石书记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成果,以及如何在新时代继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他指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党的重要历史使命。

在讲座中,石书记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让听众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性和实践性。

最后,石书记强调,作为外语学子,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坚定信仰,增强自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讲座,外语学子更加深入地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性和意义,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在新时代继续探索、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于他们坚定信仰、增强自信、提高自身素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意义。(文:王彬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