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学习活动

作者:王彬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9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论正确的政绩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

在讨论环节中,各位同志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指导学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大家还就如何落实总书记的要求、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石皓召书记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组学习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共识、学在前列、做好表率,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与会同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张怡琳 文:王彬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