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彬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12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崔瑾英、惠凯赟、祁胜利、王彬参加会议。

石书记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情况,学习党史情况,党员对照标准,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结合典型事迹进行深刻剖析,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攻坚克难的进取意识、自我约束的主体意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一是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服务水平;二是树牢宗旨意识,真正做到与师生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自我约束,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

随后,院党委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石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认真、符合自身实际情况、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文/王彬,图/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