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王彬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我校的相关通知,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教一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石皓召领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石书记发放我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纸质材料,同时传达会议主题和目的,要求院党委委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

石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安排、程序要求与会议准备的各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释与布置,对后续工作做了安排。(文/王彬,图/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