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王彬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12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一楼206会议室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决议的宝贵经验和重要指示,院党委书记石皓召领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石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一五三四五”建设思路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进展,简要介绍了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提出要通过党务业务深度融合、师生党建深度融合,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载体,打造党建育人活动品牌,提高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树立干部队伍品牌形象。他表示,本次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全面回顾,对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全面总结。当前学院发展迎来了最为关键的历史时期,我们必须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饱满澎湃的工作热情,坚定信心,团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跨越式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以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为鉴,坚持学科特色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引领,切实发挥好师资优势,全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学院的新征程。(文/王彬,图/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