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彬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好学校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委于12月21日组织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党委副书记崔瑾英同志、统战专员王彬和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领学。

首先,统战委员崔瑾英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其次,石书记提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学深悟透,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最后,参会老师纷纷根据学习内容,在微信群发表自己的感悟。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教学思政工作结合起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努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图文: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