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和历史经验》直播讲座

作者:赵艳娜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和经验总结,2021年11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辅导员在206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直播讲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院长张梦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没课的教师也以教研室为单位在办公室组织观看。

讲座中,通过浙江大学段治文教授讲授,与会人员更加充分的认识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决议》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最后石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刻领会《决议》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图/赵志海,文/赵艳娜,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