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赵艳娜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院长张梦讲授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石书记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的辅导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石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

本次集体学习,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将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教育教学和行动中,在新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文/赵艳娜图/赵宏涛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