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抗洪抢险系列报道之五

作者: 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孙赵林,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本科二班学生,学号202006010246,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

自7月19号以来,受异常气候的影响,河南省出现了持续强降雨的天气,引发严重的城市内涝情况。在党和共青团的积极号召下,孙赵林在网络上查询了各地区汛情信息,了解到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地下室被雨水浸泡,各种医疗器械、物品急需向干燥处转移,工作量大,需要大量志愿者。7月24日下午孙赵林便乘车半小时到达郑大三附院,与医院负责人员取得联系,作为一名志愿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孙赵林与医院的工作人员交流后,领取工作装备,按工作人员指示分好队伍,为医院搬运货物到五楼,随后开始在医院地下室转移物品、器械,处理污水。

晚八点左右清理工作告一段落,孙赵林同学结束志愿服务后离开郑大三附院。

防汛抗灾需要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暴雨肆虐、人民财产受到损失之际,孙赵林同学主动去受灾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气,也正确的体现出升达精神带给我们的现实意义。(图文:赵丽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