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系列(四)——举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团校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隆重纪念党的一百周年,加强广大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激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从而坚定党的领导。外国语学院团委于2021年4月8日下午14:20—15:40在教一楼208教室举行团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20级团校学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政部主办,马琳杰同学主持。

活动初始,主持人组织全场同学起立默哀1分钟,缅怀那些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的革命烈士。

此次党史普及活动主要通过观看党的历史影片,让同学们直观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中我们知道了这一百年,是百折不挠愈挫愈勇的伟大历程,是矢志不渝拼搏奋斗的伟大历程,是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党,才能带领中国走上繁荣富强的伟大复兴之路!只有铭记党史,才能继往开来,才能实现我们祖国的伟大复兴!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还学习了那些革命建设者不畏艰难险阻,奋勇拼搏的英雄事迹。他们或许默默无闻,或许甘于平凡,但他们却兢兢业业,这些英雄值得我们永远尊敬、铭记。

本次党史普及活动,我们不仅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征程,了解了百年来无数优秀突出人物的伟大事迹,更学习到了这一百年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朝气蓬勃、历久弥新的中国精神。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珍惜祖国蓬勃发展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外国语学院 思政部阎子扬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