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系列(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意识,2021年4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在教学楼一号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行政秘书兼纪检委员惠凯赟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在惠凯赟同志依次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各位领导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种正式开幕,全体起立党员面向党旗肃立,跟随音乐一起,同唱《国际歌》。

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总支组织委员祁胜利同志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为党的事业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瑾英同志向全体党员了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让全体党员同志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深入了解,明确了今后一年度内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个人的学习任务。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为全体师生党员讲话。石书记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一是要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提升个人的理论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不断创新,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坚持“内容严肃、形式活泼”的原则,组织开展好各类学习、讨论、实践活动,强化对党员学习的督导和检查,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效果。三是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本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学习,并协调好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和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充分利用好业余时间,即不能以党史学习为借口影响到本职工作和学习,更不能以本职工作忙和专业学习紧为借口放松党史学习甚至敷衍塞责。石书记最后要求广大教工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让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未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目标明确、动力十足,为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人:王彬/苑阔)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