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系列(五)——院团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4月9日下午13:0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一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是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团学各部门部长。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惠老师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团学干部作为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更应该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走在前列。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由秘书处制定学习计划,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阅读红色书籍”的活动,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长期的学习,摆正态度,杜绝形式主义,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并按时上交活动新闻稿。

接着,大家讨论了本学期的具体工作规划,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确定了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的行事历。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惠凯赟对我们学生会干部寄予厚望,提醒我们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专业学习也不能落后。严格要求自己,确立好目标,主动作为,争做模范。

本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这学期团学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也了解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下结束了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 张宏涛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