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12月22晚上,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新发展党员座谈会在教学楼一号楼206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建专员邢璐欣同志,新发展党员及各位干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

会议一开始,石皓召书记肯定了新发展党员的努力,同时对未来新发展党员的进一步发展做了详细的说明。石皓召书记指出,成为预备党员是每一位同志新的起点,而不是终点,每一名预备党员同志都要做好自己发展规划,明确努力目标。

接着,石皓召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即身份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先进意识,发挥好在同学中间的先锋作用;同时,石皓召书记还要求预备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中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守规、带头学习、带头服务、带头进步,并对四个带头进行了详细的讲读。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得与会的预备党员心中充满了信念。虽然疫情尚未褪去,但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学校,新发展党员及党员都以身作则,认真负责,都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祖国发展大势会越来越好。(图/文:王恩惠)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