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好学月翻译专业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积极响应落实学校好学月活动,促进班级优良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结合自身专业及相关比赛,外国语学院2018级翻译本科专业召开了好学月主题班会之翻译经验分享会。

本次翻译比赛由外国语学院翻译教研室组织,接到通知后18级翻译专业全体学生踊跃报名,全员参与。为更好的备考此次比赛,12月16日晚18级翻译1、2班分别于道镕楼103、104组织了翻译经验分享会。专业能力较强的同学们将自己日常练习中学习到的一些有关翻译的技巧和心得分享给大家,并在班群分享了练习时的笔记。同学们表示这些修改技巧和方法很实用,大家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如何更好地去进行实战翻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考研准备上有了更多富有建设性的学习策略和灵活的学习技巧可以选择。

(图/文:乔子涵 尤甜宇 郭亨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