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那第十三次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根据学校政治学习安排,2020123日,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教学一号楼206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石皓召书记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周政治学习分为两部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分为4点,第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第二,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第三,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第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强调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第一,明确提出“三不得一严禁”。第二,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第一标准。第三,改变用分数给学生贴标签的做法;引导社会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破除“唯文凭”弊端。

石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职工队伍和工会组织的团结统一,坚决维护学校稳定,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供稿人:王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