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举业余团校第三次培训——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加强新老生之间的联系,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把握学习规律,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团委思政部于2020年12月2日在教1楼208教室举办了业余团校的第三次培训:新老生交流会,邀请优秀学长学姐分享有关生活、学习、工作、竞赛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活动开始,首先介绍参加活动的高年级同学,他们分别是18级翻译本科一班李萌,18级 翻译本科二班乔子涵,18级商英本科三班邓梦珂,18级商英本科二班李二巧、18级英语本科二班王澳凯,18级英语本科三班李园雪,18级日语本科二班白月,19级商英本科二班李文龙。

接下来由大家依次介绍自己学习经验,分享自己的实践心得和竞赛成果和工作感悟。在交流会上,大家鼓励低年级同学珍惜大好光阴,积极锻炼自己,把握竞赛机会做好未来规划。

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的交流,使新生们对大学四年的生活有了一个概念上的了解,并且有助于大家思考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前做好规划,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外国语学院 王俊丽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