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12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党建助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29日在时金楼208举办了第12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党建助理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行政秘书兼纪检委员惠凯贇、党建专员邢璐欣同志及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等莅临本次大会的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此后40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在党建专员邢璐欣老师带领下,在鲜艳的党旗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并由石皓召书记及其他各党支部支部书记一起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预备党员代表孙莉雯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上台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在上学年度的学生党建助理团的各项工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他们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次表彰中,孙莉雯、侯一帆、代淑洁、郭珂、王春霖、党淑娅、朱汇平、张帅等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党建助理”。并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和党总支纪检委员惠凯赟同志为他们颁发奖状奖品,合影留念。“优秀党建助理”代表朱汇平同学上台发言提出,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仪式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预备党员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书记还对本次获奖的党建小组成员表达了祝贺和期望。同时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都应该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党性锻炼。石书记在最后对外院党建的建设表达了期许希望党建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强调党校学习纪律,也对新党员同志进行了鞭策鼓励,为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图/文:薛星宇、毋研/白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