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做好高校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2020年11月3日下午三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教学楼1号楼208教室召开支部成立大会,并选举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参会37人,其中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24名,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田倩倩老师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前,田倩倩老师检查到会情况,支部13名正式党员全部到场,宣布大会有效,田倩倩老师首先宣布本次会议的主题,根据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由于支部内部调整,17级学生党支部将与19级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合并成为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随后,支部进行了支委委员会选举,按照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最终田倩倩、李小芳、袁媛三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成员。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成立,将会对所对应班级的党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田倩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