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稳步推进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石皓召书记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都汇报了前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基本情况。

接着,石皓召书记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的推荐工作作出具体的部署,按照校党委关于换届选举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石书记要求各支部,在前期各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基础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推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的后备人选,以公开的原则,结合具体的实际工作情况,推荐出合适的后备人选,助力外国语学院的发展。

会议还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的议程、具体日期、地点等予以明确。(图文:王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