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红歌献祖国——记外语系10级新生歌唱比赛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飒爽英姿展歌喉,一曲红歌献祖国!在国庆前夕外语系文艺部,组织部,风纪部联合举办了外语系10级新生歌唱比赛。

傍晚的外语楼前洒满阳光,一排排整齐的身影成了外语楼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9月27号晚7点,比赛正式开始,由前文艺部部长魏圣阁,现学生会主席助理张晓阳,现文艺部副部长张雨薇担任评委,一曲曲嘹亮的红歌响彻了美丽的升达园。比赛中,新生们声情并茂的演唱,指挥者倾注了自己的全部激情,评委们则认真聆听他们用歌声唱出的祝福,一曲《歌唱祖国》嘹亮动人,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强烈的热爱之情;一首《军港之夜》舒缓优美,娓娓叙说了海军战士的宽广胸怀;一段《打靶归来》铿锵有力,唱出了军人的喜悦与自豪,唱出了对军训日子的怀念和对教官的感激。

最后,第三方阵获得了冠军,第二方阵获得了最佳组织奖,魏圣阁关于他们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期待他们以后更精彩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方阵来自不同的班级,团结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荣誉属于所有的自信外语人,最后在“精彩外语系,自信外语人”的口号中,歌唱比赛圆满结束。(外语系通讯部 尹春焕)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