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政领导军训现场送关怀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0年9月13日,外语系2010级新生在教官带领下迎来了他们入校的第一课:军训。 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饱含着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不惧风吹日晒,他们在宽阔的操场上军姿挺拔、步伐坚毅;一遍又一遍练习的正步指引着他们未来前进的方向,也给校园带来了新的生机。

9月15日上午,外语系党总支乔卫书记,石皓召副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到体育场看望外语系军训教官和参加军训的同学们,向军训教官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苦工作。

系领导了解了同学们的训练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双节祝福,希望他们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嘱托,勤奋努力,追求上进,在美丽的升达园揭开大学生活绚丽的一页。(通讯部 卫锐铮)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