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圆满完成2010级新生迎新工作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按照学院的相关工作部署,在系主任马秉义教授和系党总支乔卫书记的直接领导下,经过相关辅导员和全体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外语系圆满完成了2010级新生的各项迎新工作。

为做好迎新的各项工作,我系于9月10日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大会,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对参与迎新的团学干部以及班级志愿者做了培训和动员,并对迎新的具体工作进行布置,明确分工,强调合作。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最周到的服务把2010级的学弟学妹迎进校园,把外语系优良传统传递下去。

9月12日一早,相关辅导员和全体团学干部在外语系主服务台就位并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系主任马秉义教授,党总支乔卫书记、石皓召副书记也来到系迎新的服务点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解答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慰问团学干部。迎风招展的外语系系旗,内容翔实的外语系介绍,以及同学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给前来报到的2010级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迎新工作紧张有序,所有到校的我系2010级新生均顺利报到就位。

9月12日晚上7点40分,我系举行了2010及新生军训动员,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对全体新生强调了军训期间的各项纪律和要求,4名军训教官也同新生见面,并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军训来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吃苦耐劳精神和自我约束能力。

截至目前,外语系2010级新生,在四名教官的带领下已经投入到火热的军训当中,他们的大学生活也正式拉开帷幕。

外语系

2010年9月13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