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外语人系列之 学长热情暖人心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伸出双手,温暖你我!九月份的升达园炎热依然,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2010级大一新生的军训热情。他们在炎热的太阳下认真而刻苦的训练着,被这份执着和认真感动着的学长们,也利用课余闲暇时间,冒着烈日给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2010年9月17日下午,外语系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长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展了“做学长,当表率;爱新生,做楷模”为主题的送爱心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提着暖水瓶来到外语系大一新生的军训场地,建立了一个开水供应点,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学姐学兄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

关爱新生,这不仅仅只是服务,同时也向他们昭示了一种精神,那就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军训间隙,很多新生来到供水点接热水,并不住的对前来的学长说声“谢谢”。新生脸上满意的笑容传递着外语系同学之间友谊的传承和团结精神的延续。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