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当代大学生真正的危机和出路》讲座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31日晚上7:00在外语楼A座102教室,外语系邀请河南省现代青年职业培训学校高斌老师做《当代大学生真正的危机和出路》讲座。

高斌老师幽默诙谐的讲解方式,激情机智的说话风格,将当代大学生在校园里安逸的生活与现实社会中残酷的就业压力和竞争压力进行了鲜明的对比,深刻剖析了当代大学生的真正危机和出路。他透彻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明白自己将要面临的压力。另外,高老师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引导同学们合理安排大学生活,积极转变思维方式,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和社会交往能力,为将来踏上社会做足准备。整场讲座在高老师寓教于乐的讲解中接近了尾声,同学们个个深感受益匪浅。

学校、社会;学习、工作,是当代大学生需要去转变和适应的,现实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竞争是我们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所要面对的。这场讲座为迷茫中的大学生答疑解惑的同时指明了未来的方向。(外语系通讯部 付海燕 王广源)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