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外语系之——日语话剧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0年4月15日外语楼多功能报告厅,一年一度的日语话剧大赛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大赛现场气氛融洽,节目异彩纷呈。背景音乐,时装走秀,动感舞蹈等给人带来不同凡响的精神盛宴。其中《睡美人》《背后的爱》《霸王别姬》把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大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07级日语二班的《霸王别姬》凭借恢弘的音乐,精美的古装,深情的对白荣获一等奖。

此次话剧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兴趣,增强了不同年级的交流,展示了日语专业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展现了外语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外语系通讯部张胜男)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