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外语人之 英语朗诵比赛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05-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0年5月11日晚19:00,外语系举办的英语朗诵比赛在龙湖报告厅华丽开幕。

外语系各个年级的同学们踊跃报名,激情朗诵。比赛内容丰富,一首首优美的诗歌,一篇篇精致的散文,引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4号选手李艳,3号选手张莹,6号选手张芳凭借高超的朗诵技巧分别获得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的好成绩。09级商英三班荣获最佳风采奖。学生会主席乔羽,副主席吴凯歌分别为获奖选手,班级颁奖。

外教Peter,Victor,Mark出席本次比赛,并热情地对各位选手做出了精彩点评。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比赛,同学们提高了兴趣,增强了信心,确定了进一步努力的目标。

外语系通讯部黄明珠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