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外语系系列之——“十佳歌手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04-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并筹备“院十佳歌手大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外语系分别于3月18日和3月22日晚上,组织了系级“十佳歌手大赛”。

“十佳歌手大赛”节目精彩纷呈,有中文和英文不同曲风,也有婉约和高亢不同风格。来自08级商英五班的prince组合深情演唱的《你的承诺》,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徐珍珍同学的一首《下一个天亮》将同学们的热情完全调动了起来,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 09级商专一班的刘雨辰、08级日语一班的夏旭星和08级商英五班的李大壮三名同学获得了参加“院十佳歌手大赛”的资格。

优美的歌声,融融的氛围,比赛多姿多彩,唱出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讴歌了校园生活的美好,抒发了爱国爱校的情怀。(外语系通讯部 黄明珠 岳雨森)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