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双选会筹备会,精心筹备迎接就业季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4月12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1-206会议室隆重召开4月15日外国语学院春季线下双选会筹备会,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做足准备。此次筹备会旨在确保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学院和毕业生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行政秘书丁玥、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石皓召书记强调了双选会对于学院发展和学生就业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双选会的筹备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

随后,行政秘书丁老师详细介绍了双选会的筹备情况。他们分别从宣传推广、企业邀请、场地布置、志愿者招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实施计划和时间安排、人员安排。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双选会的圆满成功。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对筹备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双选会筹备会的召开,为外国语学院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双选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毕业生们开启美好的职业生涯。(图:王彬/文:崔艳婷)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