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组织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彭诚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帮助学生把握考研方向,提升考研成绩,4月11日中午,英语教研室组织开展了英语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英语专业21级全体学生、英语教研室主任张丽娟,以及教师彭诚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20级考研拟录取学生高福星、袁格格、刘慧慧、任佳慧、程旭阳、蔡行和陈梦涵等八名同学做了分享。他们就如何选取报考院校、如何搜寻真题以及如何准备专业课和公共课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解答。

首先,他们强调了选择报考院校的重要性。他们指出,选择院校时应综合考虑学校的教学质量、声誉、学科设置以及研究方向等因素。不同的学校在学科设置和研究方向上都有所不同,因此需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接着,他们分享了搜寻考研真题的方法。他们提到,可从社交媒体上查询相关经验贴并购买真题,但要辨别真伪。在准备专业课和公共课方面,他们认为,英语备考最开始的单词关必须过,考研大纲中的核心单词应尽早掌握。同时,还需要系统地复习专业知识,包括语言学、文学、翻译等方面。此外,公共课的准备也不能忽视,尤其是政治,需要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和建议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具体的准备方向。希望广大英语专业学生能够从这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中汲取力量,勇往直前,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图文:彭诚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