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2024年度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艳娜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张媛媛

2024年4月13日上午,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作为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独立考点,顺利完成了专八考试组织工作和监考任务。

我院2012年成立“全国英语专业TEM考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考点”,开始独立组织我院学生报名和参加考试。今年我院承担组织17级至20级四个年级英语类专业八级考试的工作。本年度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我校考点共设31个考场,共计924名考生,考场全部设置在我校道镕楼标准化考场。我院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考前成立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务办公室,制定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TEM考务工作管理手册》。考务会上,崔瑾英院长要求各监考老师认真贯彻创办人的“三严三心”的办学理念,严格监考培训工作。石皓召书记强调考试纪律,要求辅导员老师在考前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由于准备充分,本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顺利完成,考试流程组织严谨,全部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图/文 赵艳娜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