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不迷茫|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类专业考研之路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媛媛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帮助我院学子充分了解考研基本情况,提高考研意识,引导学生科学的确立目标,明确定位,外国语学院于4月11日下午14:00,特邀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张一宁教授,在新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英语类专业考研之路”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举办,外国语学院院长崔瑾英主持,近500名外语学子参加。

讲座伊始,张一宁教授结合外语专业特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情况,梳理了近5年考研的趋势,针对大家所迷茫的考研内容与考研方向选择问题,从考研目标,择校经验,考研时间安排,考研注意事项等几个方向进行深度剖析,为大家考研院校的选择提供了有效的思路。

张一宁教授在讲座过程中特别强调,根据当前的考研形式,学生在选择考研院校时,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全面进行自我评估,综合考虑院校的排名和专业实力,切不可好高骛远。同时,张一宁教授向外语学子介绍了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以及招收外语研究生的基本政策,并表示欢迎升达学子报考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

此次讲座干货满满,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助力升达外语学子更好的规划考研之路,帮助很多同学坚定了考研的决心。此次讲座也唤醒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思考,有助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情况深入思考,为同学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指引了方向。(文/张媛媛)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