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长崔瑾英为学生讲授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艳娜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外语学院院长崔瑾英于4月10日为外语学院学生代表讲授了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旨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明确学习目标,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课堂上,崔院长以饱满的热情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首先她强调了理想信念对于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指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保持定力,勇往直前。接着,院长结合外语教育的特点,阐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外语人才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外语人才不仅要具备扎实的语言基础,更要具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国际视野,才能够为国家的发展和国际交流贡献力量。在授课过程中,崔院长还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如何在外语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最后,崔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书写升达外院发展的新篇章。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思政第一课让他们深受启发。

此次春季思政第一课,不仅为外语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为外语事业奋斗的信念。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学院将在新学期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图/文:赵艳娜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