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语配音大赛,让声音诠释魅力!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张媛媛

各位英语爱好者们,一场精彩绝伦的外语配音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声音是有灵魂的,它能够感知我们的喜怒哀乐,让我们更加真实地体验生活。你是否曾梦想过成为电影中的主角,用声音演绎出一个个令人动容的角色?你是否渴望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英语、日语口语才华,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那么,这场外语配音大赛将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舞台!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挑选你心仪的电影、电视或动画片段,用你独特的声音赋予角色生命。你可以是勇敢的狮子王,也可以是活泼可爱的灰姑娘;你可以是机智的帕丁顿熊,也可以是温柔的长发公主。在这里,你可以化身为江湖中的猛将,为你钟爱的英雄配音;你可以变身为童话世界中的精灵,为那些可爱的角色倾情演绎;你可以成为那个魅力四溢的广播员,传递着温暖和正能量。声广韵远,万卷珠玑知古今,配音天地朗朗;一路铿锵有力,千番锦绣长存。

此外,本次大赛不仅是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更是一个提升外语口语能力的绝佳机会。在准备配音的过程中,深入研究角色的性格特点,模仿其发音和语调,这将有助于你更好地掌握英语、日语的发音技巧和语调变化规律。

所以,不要犹豫,不要等待,赶快报名参加吧!让我们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台上,用声音诠释魅力,用英语点燃梦想!

外国语学院英语配音大赛,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参赛要求

1.本赛事面向全校,所有院系皆可参加。

2.语种类别:英语、日语。

3.作品要求:(1)初赛作品要求个人完成,内容包括一分钟自我介绍加配音作品或演讲展示共计三分钟。

(2)复赛配音作品片段每位选手至少2分钟,可有助演1-3人。(复赛名单将会在初赛结束后公布)。

(3)初赛和复赛的配音片段可以不一样。

参赛时间及方式

1.比赛安排:(1)初赛以线上投稿筛选形式为主

(2)复赛、决赛在规定地点进行现场配音

2.比赛时间:

初赛:截止2024年4月21日之前

复赛与决赛时间待定

3.报名方式:

(1)外国语学院选手先通过班级所发报名表(附件1和附件2)进行填写报名,各班学委进行统计,然后各位选手将配音作品片段发至负责人邮箱3231965514@qq.com(配音片段最好在配音APP上下载)。

(2)非外国语学院选手需要将两个报名表和配音作品片段一同发至邮箱3231965514@qq.com(配音片段最好在配音APP上下载)。

4.请各位有意向的进QQ群:946247831,具体相关信息会在群里通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6名

优秀奖10名

注:配音大赛设置丰厚的奖品、奖杯以及证书,各位心动的同学们抓紧报名吧!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