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教研室为参加2024年考研复试学生进行面试辅导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峰  摄影:张峰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张媛媛

进入3月下旬以来,2020级日语专业参加考研的学生陆陆续续接到了复试通知,为帮助入围复试的学生增加备考经验,提升自身实力,在日语教研室主任张峰老师的组织下,日语教研室老师近期为即将参加复试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模拟辅导。

在辅导过程中,老师们根据不同学校的复试流程进行具体的指导。对参加专硕复试的学生,进行随机的听译和视译模拟;对参加学硕复试的学生,则先让学生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再由不同的老师提问。模拟面试结束后,老师们对学生的日语发音、问答内容和仪表仪态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并对他们的复试方案给出具体的指导。

通过参加面试辅导,同学们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善了自己的复试备考计划。预祝他们在复试中表现优异,一战上岸!(图文/张峰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