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双创实践学分档案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丽红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根据双创学院关于实践学分档案检查工作的安排,12月22日上午由双创学院实践管理科科长彭凯带队,广亚教育基金会代表、双创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其他二级学院双创工作专员一行,在教学1号楼206会议室对外国语学院18级、19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进行检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瑾英、18级和19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检查工作会议。

首先,崔瑾英副院长对双创学院一行人员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前期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双创学院彭凯老师介绍参加此次检查工作的老师及检测流程,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检查小组对18级和19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档案进行仔细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档案检查及问题的反馈,使相关辅导员老师对双创实践学分认定的诸多细节有了跟直接和清晰的认识和规范,掌握了目前学生在双创实践学分认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于以后组织指导学生开展相关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图文:赵丽红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