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石皓召书记赴郑州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田倩倩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12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应邀郑州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洽谈双方校企合作事宜。

考察期间,石皓召书记首先参观了整个公司的设施和场地。详细了解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物技术开发、医疗器械相关的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接着石皓召书记同达诺生物董事长普鹏先生进行了洽谈,详细了解了外贸员工作的模式、当前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入职员工的薪资待遇等问题。同时就双方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开展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石皓召书记此次的参访,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双方初步达成了明确的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的意向,相信随着双方了解的深入,后期定会达成各项合作。(图文:田倩倩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