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郎振丹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期末来临之际,为确保全院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保障学期末全院师生的个人安全,外国语学院于12月16日在教学一号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行政秘书丁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针对期末学生管理的各项安全工作,石皓召书记逐一强调安排。一是考虑到考试周部分学生长时间呆在宿舍,容易产生宿舍安全懈怠心理,要求辅导员加强机动周和考试周学生的宿舍安全检查,勤开窗通风,严谨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高防范意识。对于考试结束后学生离校等工作,石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强学生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引导学生离校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不坐黑车,注意交通安全、财务安全。引导学生寒假放假尽量避免外出打工,放假及早回家与家人团聚。

其次,针对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石书记首先传达了12月12日上午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对我院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相应部署,要求辅导员严格落实好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要求。

石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针对此次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放假前召开一个以班级为单位的专题班会,落实好学院各项工作部署。本次部署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院学期末的安全稳定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了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进行。(文:郎振丹图:赵志海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