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张克定教授应邀莅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亚敏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12月9日,应我校外国语学院邀请,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教授,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张克定教授在1号教学楼208教室为外国语学院19级本科生做了题为:“How to Learn Linguistics”的讲座。

在讲座中,张教授根据学生学情,首先详细阐述了什么是语言学,学生如何才能学好语言学,然后对学生们的考研迷惑进行一一解答,指导学生如何准备语言学专业的研究生考试,并鼓励同学们只要保持对语言的兴趣,必定会成为一名对语言敏感,有语言悟性的英语学习者。

张教授的讲座引经据典,例证丰富,还不乏幽默风趣,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掌声不断,学生们受益匪浅!(文:袁亚敏 图:张丽娟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